繁体
本站新(短)域名:xiguashuwu.com
刷到xhs骂我营销的帖子,这个人四月份她就在一个推文帖底下骂我文笔雷霆以及拿我前文写的“霍恩索伦家族嫡女”这个描述说事,但是这位小姐姐,你怎么总是打字打成“霍亨索伦家族嫡女”呢?是脑子有问题吗(笑)
这几天有人推我的文爆了,但是对我这篇文实际流量来看根本没涨几个收藏╮(╯_╰)╭本人在这里还是那么凉。
再说回这个骂我文笔雷霆的人,我说你能不能换一套说辞,每个人的推文帖下都用这套“文笔雷霆”“男主天雷”“男主硬套美强惨”“霍亨索伦家族嫡女”来骂我,这套说辞从四月份用到现在六月份了啊喂,还切了个号骂我,但是“霍亨索伦家族嫡女”这组词完全把你暴露了哦,所以能不能换点词?甚至还单开一个帖来骂我,你是有多恨这篇文呐?看盗文还发帖骂我,你真是神了呐(^?^)而且正文我已经修改了,是不是你的盗文浏览器还没更新?
在这里凉的要死,还要被看盗文的莫名其妙网暴一波(^_^;)真的有点4了
如果我有一千多个收藏,那我注意点形象。但我只有两百多个收藏,那我凭啥惯着你个带节奏网暴我的?
还连发三个帖引导路人网暴我,截不同IP的评论硬说是我小号,我骂你两句你就受不了了?自己先施加暴力,我还击回去有什么问题?对你这种老鼠需要好好说话吗?还来我评论区自称读者卖惨,说我接受不了批评,给我扣帽子。那么多批评我的,我为什么不骂他们就骂你?
你不是读者,你只是一个对我施加网络暴力的老鼠。
还有,你那篇网暴我的帖子,五百多个点赞比我正文收藏量还高了,也不知道咋就招惹上你这只自诩为正义骑士的老鼠了。(地狱级的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