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低
看去,小鱼死死咬住了他的
脚,四只小爪
抵着地面,整个
往后仰着,使
了吃
的力气。它
咙里发
呜呜的声音,像是哭。
两只大黄狗冲她叫了两声。
夏屿这次真的伸手去掰它的嘴,小鱼便汪汪地叫了起来。
然而就在那一瞬间,心
毫无来由地窜起一阵不安与若即若离的恍惚
。
夏屿没有犹豫,接过药
吞了下去,低声
:“多谢。”
本来定时在明天,但今天上来看了一下,啊忘记说端午安康啦!!!
小鱼确实听不懂人话,但它知
主人要走了。
发现攒了好多评论,谢谢你们喜
你们
“上个月份的而已。”
段叔递给他一张鬼面
和一颗药
。
(>y<)
他没有回
,又往前走了几步。
小鱼似乎听不懂他的话,只是摇着尾
,乌溜溜的
睛一眨不眨地望着他。
小鱼歪着脑袋看他,尾
茫然地摇了摇。
夏屿蹲下
,伸手去掰它的嘴。它以为他俯
是要摸它脑袋,松了
,夏屿却轻轻拍了它一下:“别咬我了,快回去。”
脚上却忽然添了一分重量。
弟弟其实
场不算太多,因为主写
的视角,弟弟不
场我也着急…!就搬
番外苏福一下…!(要是很想看,评论一下我大概会发,
上到剧情节
的话)
以及评论区那个评论我已经删掉啦,
苏老师很好作品也很好,但那位坏!
夏屿声音有些发涩:“小鱼,松
。”
两
影运起轻功,朝西边疾掠而去,很快便消失在暮
之中。
作者:欧豆豆带球跑(bushi)!也快要开始上上次番外的后续啦。不过其实还是一堆剧情铺垫。但我觉得还
甜的。嗯。(真正的
里调油。)
后传来一声细细的呜咽。
1.9k猪猪啦
你们~明天开始放古代if线的后续~(考虑到后面的剧情会很长一段都没有弟弟
场…嗯!!现代if番外看情况发!)
“嘘——”夏屿慌忙捂住它的嘴,急声
,“别叫,别叫!她要回来了!”
小鱼被捂住嘴,叫声变成了闷闷的呜咽,可还是死死咬着袖
不肯松
。
夏屿站起
,
一
气,转
走向窗
。
下
。
她猛地攥
手中的油纸包,望向客栈。
夏屿低声哄着,声音又轻又
:“你听话,我又不是不回来。等我办完事,回来给你带好多
骨
,给你吃
肘
,你想吃什么就给你买什么。”
“你要陪着她,知
吗?”夏屿把它轻轻放在床上,手指
了
它的鼻尖,“她看着冷冰冰的,其实心特别
。你多
她几下,多对她摇尾
,她就拿你没办法了。你还小,虽然
不了什么,但你长得这么可
,声音又
,多逗逗她开心也好。”
……
它不松。
……她朝着客栈以最快速度奔去。
夏鲤没有回答。她三步并作两步上了楼,推开夏屿那扇虚掩着的房门。
屋内空空如也。
夏屿
了
它的耳朵,声音很轻:“我要走了。”
何长歌正好从楼上下来,换了一
梨黄
衣衫,见她一个人
门,随
问了句:“你怎么一个人?”
方才来的路上看见前面拐角有个
果摊
,这个时节或许还有几个秋梨。或者看看有没有特
的
果。
下一秒,它又张嘴咬住了他的袖
。
夏鲤站在街边的小摊前,从一位老婆婆手中接过包好的酱板鸭。她低
数了数
上带着的钱,心里盘算着再买些
果。
他把小鱼重新抱回床上,然后转
,跃
窗外。
小鱼也不见了。
了客栈,